呼和浩特环投公司工会联合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会共同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6日

  为增强工会对广大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凝聚公司转型发展合力,2023年4月25日,呼和浩特环投公司工会联合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会在内蒙古展览馆联合举办“传承百年党史、弘扬五四精神”主题工会活动,共同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呼和浩特环投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弓建国,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工会主席李赛云,呼和浩特环投公司副总经理云晓东,总工程师、工会主席朱瑞祥出席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展览由4个部分组成,1300多幅图片图表文字、近200件实物展品,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铸就百年辉煌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的壮阔历程。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用中国共产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的奋斗姿态投身实现区域高质量发展。

  呼和浩特环投公司、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全体员工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