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环投公司党支部与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5日

  为了落实华润环保“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要求,2023年4月25日,呼和浩特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与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内蒙古展览馆联合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暨主题团日活动,参观“亮丽内蒙古 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展”。呼和浩特环投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弓建国,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赛云出席共建活动。

  主题展览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通过“新时代伟大成就”“高举伟大旗帜”“创造新的伟业”三个板块,直观形象生动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示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自治区党委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的工作部署、举措,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

  活动中,大家还参观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展厅,通过现场教育、相互交流,进一步增强了维护民族团结进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次活动为呼和浩特环投公司党支部“党建领航·转型破局”特色党建品牌系列活动之一。活动通过现场教学为广大党员、团员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供了生动教材。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强化“五个认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弘扬吃苦耐劳、一往无前的蒙古马精神,为呼和浩特环投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呼和浩特环投公司副总经理云晓东、总工程师朱瑞祥,以及全体党员、团员,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全体党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