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九原工业园区管委会与包头环投公司进行商务洽谈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6日

  5月6日,包头九原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到包头环投公司就西沙湾固废综合处置项目进行商务洽谈。

  包头环投公司总经理张强指出,一年来,包头环投公司充分运用和发挥在生态治理工程上的项目包装、争取国家环保专项资金等方面的成熟经验做法和优势,为推进九原区西沙湾固废综合处置项目顺利实施,做了大量前期工作,牵头完成了土壤初调、勘量、鉴定、实施方案等工作,积极协助园区申报国家“无废城市”环保专项资金,并成功入库。张强表示,包头环投公司在固废综合处置方面储备了大量的工作经验,有信心有能力配合园区管委会在合法合规、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完成好西沙湾固废综合处置项目。同时,包头环投公司也将围绕脱硫灰杂盐资源化利用、环保管家、智慧园区建设、环保技术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加深与园区的合作,助力包头九原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

  九原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对包头环投公司在西沙湾固废综合处置项目做出的努力和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解决好西沙湾固废堆存地历史遗留问题关系到九原区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将加快协助推进项目各项准备工作,严控时间节点、高效推进项目实施。同时,希望今后能与包头环投公司在大气、水、土壤污染治理,固废处置,农村面源污染防治,生态修复等方面深度合作,实现合作共赢,为推动城市绿色化、低碳化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