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环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廖欢乐一行深入内蒙古环投锡林郭勒盟分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11月14日—16日,华润环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廖欢乐一行深入内蒙古环投锡林郭勒盟分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慰问。华润环保EHS及技术管理部、党群工作部有关人员陪同调研。锡林郭勒盟分公司总经理苗河汇报了工作。

  11月15日,廖欢乐在锡林郭勒盟分公司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他强调,锡林郭勒盟分公司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三个务必”,坚持知行合一。作为新设盟市公司,锡林郭勒盟分公司领导班子要带头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围绕政府所需、社会所盼、企业所长,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寻找引领企业突破发展的新机遇,拿出初创企业的闯劲和干劲,加快推动公司各项业务发展。

锡林郭勒盟分公司总经理苗河做了专题汇报。廖欢乐对锡林郭勒盟分公司组建以来取得的发展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一是梳理公司核心竞争力,尽快在锡林郭勒盟地区打开市场,树立行业地位。借助地域优势资源,聚焦中心业务,全力打造核心技术。

  二是对标同行业找准发力方向,不断优化人才队伍、工作机制、运营理念,树立清晰的目标,努力在自治区各盟市公司中争名进位。

  三是结合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当地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商业计划,争取业务规模上台阶,经营业绩有突破,确保华润环保“13346”战略规划及内蒙古环投“五大赛道”落地落实。

  四是抓牢EHS及疫情防控工作,突出环保理念、抓实工作细节,提升全员本质安全水平,坚决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保障公司持续稳定发展,争做行业内典范。

 

  调研期间,廖欢乐拜会了阿巴嘎旗政府旗长那顺巴图,实地调研了锡林郭勒盟分公司监测部。